勝揚興在不斷追求提高鋁合金加工品質的過程中,漸漸建立了在鋁合金製品方面多元整合的基礎。 除了在自行車零件、汽機車零件CNC加工本業上展現無窮的潛力外,勝揚興也因應市場需求,跨足於新事業的領域,發展3C配件、光電產品、及建築五金產品等。

cnc
水龍頭
CNC精密零件 3C配件 建築五金
經過25年的不斷努力,勝揚興已
成為卓越的CNC精密零件OEM開發 製造廠,特別是自行車及汽機車 零件…
時尚手機保護殼、保護貼、大容
量行動電源、USB傳輸線、耳機
等通通有,歡迎批發,保證省更
多!…
各種高品質水龍頭、落水頭、衛浴 配件、水五金零件等營建五金,種 類眾多,滿足客戶一次購足之需求 ,具價格競爭力!…
衛浴配件
 
水龍頭配件
LED燈
雷射水平儀器 光電產品 汽機車修護工具

360°全周高亮度清晰綠光,電子自動整平。可輕鬆完成各式水平線佈設...

超窄鋁合金廣告燈箱、室內LED
燈,可接受特殊尺寸訂製,建立
出眾的品牌形象!
專業汽機車各種修護工具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勝揚興精機有限公司     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草豐路450巷58號       http://www.syh-cnc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886-4-7583626 FAX:886-4-7587082      E-mail:cnc160@ms62.hinet.net

CNC自動車床加工...手機外殼、手機配件、3C配件、各類自行車、汽、機車零件及機械五金零件加工,特殊管類製造.

Copyright 2007 SHENG YANG HSING PRECISION 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FORMOSA

衛浴配件 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