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揚興堅持「產品本身會說話」,唯有品質精良的的產品 ,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。因此,我們全面推動品管運動, 嚴格落實品管稽核,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充份驗證了 勝揚興的用心與努力。 我們的品管制度包括進料檢驗、製程檢驗以及成品檢驗, 無論零件材質、尺寸精度、性能等都必須達到最佳標準才 出貨,作到完全符合客戶要求,是您值得信賴配合的衛星 廠商。

採用美國Sheffield三次元座標測量儀

一分一厘、 絲毫不馬虎↓

 

專業的品管人員運用先進的儀器設備,對產品品質進行精細的量測檢驗,絕對能 確保產品之高可靠性及高品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勝揚興精機有限公司     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草豐路450巷58號       http://www.syh-cnc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886-4-7583626 FAX:886-4-7587082      E-mail:cnc160@ms62.hinet.net

CNC自動車床加工...各類自行車、汽、機車零件及機械五金零件加工,特殊管類製造.

Copyright 2007 SHENG YANG HSING PRECISION 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FORMOSA